阿梵达

渣渣写手。

【包黄】有种别跑!

(二)
*
兴欣通过赢得挑战赛冠军的方式成立了正式战队,因此职业选手群被轰炸了一波又一波。

根本原因是兴欣这一魔性病毒的驻入,客观原因是众职业选手想调戏新人,主观原因却是黄少天有点方,看到包子入侵四个字以后手一抖人一萎,愣是没能打出哪怕一个字。

群里面很快有人发现黄少天OOC了。

逢山鬼泣:有新人啊黄少天怎么没讲话?

百花缭乱:我靠李轩你希望他讲话?

飞刀剑:退群。

生灵灭:+1

风城烟雨:+2

君莫笑:+10086

一叶之秋:+3

君莫笑:孙翔不行啊手速慢了点。

一叶之秋:叶修有种单挑!

包子入侵:我们不单挑!我们群架!我一个挑你们一堆!兴欣门口八角亭不见不散!

寒烟柔:包子人家说的是竞技场。

包子入侵:兴欣门口什么时候修了竞技场?好吧兴欣门口竞技场见!

……

黄少天觉得自己此时像一个尖叫鸡,但尖叫鸡比他爽,尖叫鸡可以大叫,而他因为身处蓝雨训练营身不由己,若一意孤行定会引起队长的注意。

他起身去饮水机旁接杯水喝喝把尖叫鸡按下去,喻文州此时在饮水机不远处的地方做着笔记,黄少天听到他说:“少天,你认为兴欣里包荣兴的实力怎样?我知道你和他在游戏里接触过。”

黄少天猛地喝了口水,然后咕咚一声吞咽下去,挺大的一声。

他想队长真是心脏都脏到他身上了他们什么关系啊剑与诅咒啊再脏也不能脏这来不是队长真是太不要脸了。

黄少天的沉默引起了喻文州的注意,他将视线移到黄少天身上,黄少天突然一阵咳嗽脸都咳红了。

“咳……队长对不起……咳……我呛到了我去趟厕所……”

话没说完人已经跑的没影了。

*
出奇不意是包荣兴的拿手好戏。

【包子入侵请求加为好友。
附加消息:哈哈哈哈哈狮子座不想被我打扁的话就快同意!!
来源:QQ群】

黄少天想orz。

“少天为什么不同意呢?”喻文州俯身看着电脑屏幕,呼出来的热气让黄少天耳朵一痒蹭的炸毛:“队长你吓到我了!!!!”

“同意同意我这就同意我刚刚只是发了会儿呆哈哈哈哈哈有什么不敢同意的我这就同意!!”

包子入侵:我们已经是好友,可以开始聊天啦!

包子入侵:狮子座狮子座好久不见!

黄少天尴尬死了。

喻文州笑:“少天为什么不回复?”

黄少天飞速把聊天窗关闭又飞速打开训练系统,过程快得只是喻文州眨眼的一瞬。

“专心练习专心练习蓝雨的夏天还在着我们呢队长你也快回去练习吧别干杵着了我期待你的战术练习呢!!”

喻文州笑,笑得黄少天头皮发麻,喻文州还是笑。

黄少天忍不住了,正要开口,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以安抚地姿态,“好好训练。”然后走了。

黄少天下线中。

*
包子入侵:狮子座狮子座你在吗老大说他有点忙让我直接来找找你玩!

包子入侵:狮子座你怎么没有以前在游戏里时那么活跃?

包子入侵:狮子座你在吗!你明明刚刚还在群里说话啊喂喂喂!!

包子入侵:哈哈哈哈啊哈狮子座你的头像好像个智障!

黄少天额头浮起一个井字。

夜雨声烦:你好烦!!!!老子要睡午觉!!

气愤地敲完字把手机一丢,捂头睡觉。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包子入侵:什么你居然会睡午觉?

包子入侵:我们老大说要珍惜荣耀的时间不要睡得太多。

包子入侵:狮子座你真是不敬业!看错你了!

黄少天想置之不理,然而职业选手群却有好多人开始弹他。

包子入侵:我刚刚遵从老大的意见去跟狮子座玩,没想到他居然睡午觉!

包子入侵:他居然没训练!居然在睡午觉!不敬业!!

百花缭乱:狮子座是谁啊?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秀秀快来看_(:з」∠)_。

索克萨尔:对呀少天真是太不敬业了^・ ・^。

鸾辂音尘:桥豆麻袋!喻队你怎么了!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含义!你和黄少怎么了?@夜雨声烦

君莫笑:哎哟黄少天真睡午觉呢,真是看不出来呀。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吴霜钩月:卧槽队长冒泡了!前排@夜雨声烦

残忍静默:被杜明抢先了!@夜雨声烦

云山乱:跟风@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老子不睡了!@包子入侵我们单挑!!!

寒烟柔:包子记得是竞技场,不是兴欣门口。

残忍静默:抢!!!

云山乱:← ←

……

就PK的结果来说,黄少天把包子入侵虐得死去活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傻逼大中午不睡觉怕来找虐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我可是一个冷漠无情的剑客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过程却极为惊心胆战,黄少天又一次对包荣兴的脑回路提出了是否为我族类的质疑。

包子入侵:呵呵。

夜雨声烦:卧槽????呵你妹啊呵!你再呵我让我的冰雨戳开你的头颅让你感受一下我冰雨的锋利还有当初打造这把冰雨的艰辛!

包子入侵:老大说,这两个字对你你叫有用,居然是真的。

包子入侵:呵呵。

包子入侵:呵呵。

包子入侵:呵呵。

夜雨声烦:多说无益,竞技场见!!

包子入侵:为什么你非得哭着求着要跟我PK呢?

夜雨声烦:你妹!!!

*
此后,夜雨声烦与包子入侵的消息记录呈爆炸式增长。
—————————————————————————
【_(:з」∠)_】

【越看越渣】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orz】

评论(1)

热度(35)